惡魔伊卡瑪  

 

認真的說......這張不細工,很多小地方都偷懶偷很大!

要是俺的師傅看到鐵定念死俺了,不過他回去瓦輪西亞了,所以他絕對應該不會知道XD

銘顯文化輕小說系列,璽克.崔格這本從第三集開始接手,前一位畫師很有風格又細膩簡直很強大很威,雖然很擔心被讀者念死,不過為了奶粉錢只好硬著頭皮上了。

小說內容本身很不錯看,是難得有接小說以來看到比較像樣的了有其特色,所以是挺高興接了這本小說 。

一開始由於編輯歹林希望畫風能跟前畫家不要相差太遠,所以畫出來的封面試著用前畫家的風格去繪製。

結果:編輯歹林聲淚俱下的告訴我~他錯了.......XD

不過因為就要趕著漫博的日期,沒時間重畫,只好就這樣先上印刷了,由於這樣造成一個天大的遺憾。所以編輯歹林又給我一個驚喜:他忘記跟我說還有拉頁要畫了(囧)

好家在的是拉頁可以畫到接近18X的邊緣,編輯歹林說可以大膽淫蕩展現我的野心,所以還真的超來勁的七天內給他畫好了XD

封面跟拉頁只能等發售之後展示。

這一張編輯歹林也說可惜來不及加入書裡,不過俺的本意只是給讀者當小菜想像一下參考用的,希望作者笑獅拔劍
能喜歡耶~

呼嘿嘿~

arrow
arrow

    aoz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